TOP

課程公告

課程公告

服務設計

date:2020-08-15
*

109-1學期服務設計(AN-114/F3-067)的課程,將開放全校20位同學,透過不分系學程課程選修,另外20位同學,透過工業設計系選修。透過搭配全校跨領域個科系與設計科系同學的組隊合作,與三階段的專題實作,讓大家共同學習,來設想未來的新世代服務!

請想要修課的同學,在9/4號下午五點以前透過這個表單登記修課。我們將依報名的狀況,以及平衡各學院參與學生的人數背景,在9/5號通知各位錄取名單。

第一次的上課,是在9/10號的上午九點,在工業設計系大成館的二樓5260教室。歡迎大家的參與!

第十學院CollegeX 黃仲菁助理教授 (chungchinghuang@gs.ncku.edu.tw)

請透過表單報名,9/4號下午截止
https://forms.gle/Js9Kp2YEyg6VBmLn8

列表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