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公告

【第一季統整】成大第十學院 Podcast - 聽眾回饋表單

date:2021-06-16

各位聽眾朋友們好,
很高興成大第十學院 podcast 的第一季 —「未來人才的看法-應具備的特質」皆已播畢,感謝各位聽眾的陪伴。

我們首集邀請了成功大學賴明德副校長,來聊成大的教育創新是如何從通識教育連結到第十學院。在這一集我們先放眼全世界,了解到世界趨勢認為未來人才應具備的素養,再聊到通識教育對於大學教育的意義、身為研究型大學的成大如何看待通識教育、成大通識教育對於成大人的意義,並在最後分享了成大第十學院如何實踐高教教育創新。

第二集以及第三集則是邀請到成功大學黃仲菁助理教授,黃教授參與了由第十學院與規劃設計學院共同規劃的 X.future 系列課程,用五個不同主題的系列課程,以設計思考為主軸貫穿教學方法,透過促成跨領域跨系所教授與學生團隊的組成,藉由團隊合作來針對團隊成員共同注目的未來議題進行問題導向式的實戰學習,培養應對未來所需的能力。我們從學生、家長以及教師的所關心的不同面向切入,為各位聽眾揭示跨領域教育創新的重點。

第一季的結束代表了節目的一個段落,我們誠摯邀請各位聽眾提供各方面的寶貴建議,我們將用心傾聽並真摯感謝。

以下為表單連結:

【第一季節目聽眾回饋表單】

列表返回列表